English

手机售价188元还不够低

2000-12-25 来源:生活时报 欣华 我有话说

本报讯在成都、南京等地打得热火朝天的手机价格战又烧到了济南。日前,济南移动通讯公司联合多家手机生产商优惠销售手机,一款手机仅售188元。济南另一家移动通讯运营商——济南联通公司毫不示弱,表示必要时将用更大的优惠应对。一场新的手机价格战在济南一触即发。

近日,济南移动联合摩托罗拉、爱立信等手机生产商在媒体上发布优惠售机消息,降价机型有8种,每款降价幅度高达600元左右。市场价为1880元的摩托罗拉LF2000仅售1260元,而爱立信GM518仅售188元。不少广告和店内告示还醒目地标着,如此优惠的价格还含全球通的入网费和手机卡费。

手机价格“大跳水”引来不少手机爱好者,不少开展此次促销活动的移动通信营业厅和手机专卖店内的人流比以前多了好几倍。尽管济南移动开展此次低价促销活动效果不错,但这次超低价手机行动却未见抢购热潮。一些经销者表示销售平平,更有的店主甚至坦言说低价机卖得不好。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景呢?原来买低价机还须预交10个月共500元月租费,并且该手机在两年内不得换用其它手机卡。手机生产商对此又怎么看待呢?摩托罗拉、爱立信当地分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此次低价促销活动是与济南移动联合,效果还可以。针对济南移动的做法,济南联通迅速作出反应,有关人士表示,必要时他们将跟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